Mystic Messenger相关墙

幸会!这里MM(神秘的信使-Mystic Messenger 的简称)相关墙(2804687974),以后请多多指教!欢迎你的投稿哦!详细请见墙宣。

占tag致歉。大门:2804687974

#墙宣1.0版本#

幸得相识——这里Mystic Messenger相关墙,也称MM相关墙/神秘的信使相关墙。

《神秘的信使 Mystic Messenger 》也叫《恋与聊天室》简称MM, 是一款隶属韩国开发商Cheritz Co., Ltd旗下的女性向恋爱题材手机游戏,简单的来说就是一款韩国乙女向游戏。
其英文版与韩文版获得了全球破百万玩家的肯定,而且还获得2017年韩国最佳独立游戏大赏。

[em]e400635[/em]严重申明一下,MM是16年10月份出的,而恋与是17年出的,时间线完全不对,请擦亮眼睛看清楚了再说话,不要睁着眼睛说瞎话,谢谢您的配合!

如果有什么不懂可以咨询墙,不保证都会,但是会帮你解决的。

[em]e400635[/em]关于单子
会搬和接一些关于MM这个游戏的各种,如攻略/趣事/情报/问题/绘画/文章/……有关MM的都接。
格式很简单啦,就说匿不匿,不匿的话给个名称或者qq号什么的。
所有搬运的东西都有授权。

[em]e400635[/em]关于机子与清单时间
主机没打算招机子,毕竟比较闲。
上线时间是每天中午12:30-2:00和下午7-8:30这一段时间,下午上线会比较频繁一点,周末没事都在线,有事会提前说的。

2018.5.8建墙
[em]e400635[/em]不接受重墙[em]e401689[/em]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over
祝你玩的愉快!收获喜欢的角色的[em]e401236[/em]

评论(2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