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stic Messenger相关墙

幸会!这里MM(神秘的信使-Mystic Messenger 的简称)相关墙(2804687974),以后请多多指教!欢迎你的投稿哦!详细请见墙宣。

【占tag致歉
这里Mystic Messenger相关墙(2804687974)
试图用zen小天使吸仙女们✔】


#今夏,让我们来相会吧!#
据小道消息说,MM会在今年夏天的6月份发布繁体中文版。
墙还是挺期待的,毕竟以前过多了一手拿手机开游戏,一手电脑查翻译的日子,现在要出中文版简直期待的不能再期待,简直兴奋鸡冻要升天那种!!!!!
b站微博的宣传:
{url:https%3A//www.urlshare.cn/umirror_url_check?_wv=1&srctype=touch&apptype=android&loginuin=2804687974&plateform=mobileqq&url=&src_uin=2804687974&src_scene=311&cli_scene=getDetail,text:网页链接}

想预约的小可爱请下载《一游说》搜索“Mystic Messenger ”而不是搜索“神秘的信使”,搜出来的东西是不一样的,一个是还未发布的,一个是试玩。
在b站等软件平台是只有国际版的韩英版本,并不是繁体中文版。^_^

《神秘的信使(Mystic Messenger)》是一款隶属韩国开发商Cheritz Co., Ltd旗下的女性向游戏,其英文版与韩文版获得了全球破百万玩家的肯定,而且还获得2017年韩国最佳独立游戏大赏。
近期,由《神秘的信使》的官方透露,该作即将推出繁中版,这就意味着国内的玩家们也能毫无障碍地体验这款游戏了! 在《神秘的信使》中,由于玩家扮演的角色无意间下载了一个App,导致忽然收到了来自陌生人的讯息。在毫无头绪的情况下,玩家被引导至某间的神祕公寓里。而就在进入公寓后,App突然自动将你连接到某个聊天室“R.F.A.”,在一阵慌乱对话后发现,聊天室存在的目的,竟然是为了讨论举办慈善派对事宜!?

  随着生动有趣的聊天对话,玩家将在游戏中展开为期11天的浪漫冒险,利用手机短信的方式了解游戏中小哥哥们的性格和故事,并逐渐走入他们的内心。

评论(1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